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组织开展纪法知识培训
2024/03/25 23:00:00

    3月25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组织开展纪法知识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从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纪法教育,持续增强公司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湖北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以《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 切实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为题,从《条例》历次制定修改速览、新修订《条例》的突出特点、贯彻执行《条例》的思考与体会等三个方面,给合典型案例,对新《条例》进行了系统讲解。


    张从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公司举办这次学习培训,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

    张从宇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知敬畏、明得失,经常对照《条例》相关条款自警自醒,进一步知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切实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深学细研《条例》,弄懂弄通,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合规意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