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峰到黄冈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2 22:10:00

    3月2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金峰带队到黄冈公司调研指导“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在听取黄冈公司党建品牌建设方案和“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情况汇报后,王金峰就该公司党建品牌建设整体设计、综合布局、党业共融等方面给予指导建议。调研期间,王金峰还实地了解了“红旗仓”“示范仓”创建进展,就创建相关事宜与保管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金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度重视“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动“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业务双丰收。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巩固“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成果。四是要厚植黄冈公司“家人文化”理念,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做深做实特色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