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宣讲会
2023/06/01 21:45:53

    5月31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宣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劳动模范卢志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践行藏粮于技 献身科学储粮”为题,开展宣讲活动。

    卢志军从扛稳重责、积极探索、再立新功、倾情传承等方面,分享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的经历。初心在方寸,咫尺见匠心。卢志军用质朴的语言,道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工作岗位的坚守和对储备粮事业的热爱。聆听卢志军的宣讲,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金峰主持宣讲会。王金峰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劳模为榜样,向劳模看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践行藏粮于技、献身科学储粮的初心使命,心系“国之大者”,守住管好“荆楚粮仓”。

    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