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琼到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开展质检体系建设调研
2023/06/01 21:39:26

    5月31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到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开展省级储备质检体系建设座谈调研。

本次调研在前期开展的问卷调查、随机走访和省级储备粮管理考核反馈问题综合分析基础上展开,旨在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质检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难点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质检体系架构、库点质检工作问题、质检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重点对日常质检工作中难点、痛点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参会同志逐一发言,积极为公司质检体系建设献言献策。

会后,张琼组织质检中心同志对收集上来的问题进行综合研判,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后期将会同质检中心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逐一提出解决措施,不断加强质检培训,不断规范工作流程,不断开展统筹协调,不断开拓质量管理,努力打开质检工作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检力量。

公司质检中心主任刘广、武汉公司班子成员及质检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