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琼为联系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2 21:14:37

    5月31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在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讲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琼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党的创新理论、公司当前及未来发展规划、战略部署等多维度,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公司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有机结合,从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环节等方面,同大家分享学习感悟,号召大家奋力谱写新时代储备粮事业新篇章。

    张琼指出,要以学铸魂,全面学习完整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要以学增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要以学正风,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检视不足、剖析问题;要以学促干,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方法,始终坚持保障粮食安全的根本任务,坚持绿色、发展、和谐、安全的理念,坚持储备粮事业的政治属性,坚持高质量发展生命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合规体系、质检体系、职工队伍四个方面的建设,推动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

    质检中心、武汉公司党员现场参加,公司二支部党员线上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