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宇赴河南想念食品、襄阳郜营储备库调研
2023/05/27 23:08:27

    5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带队对小麦销售客户及委托存储企业开展调研。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想念”品牌引领下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在想念食品园区,张从宇参观了园区布局、小麦收储设施,了解小麦收储仓容、清理中心运行情况;在制粉预制面车间,观看高度全自动化制粉制面流程;在宣传展区,详细了解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发展情况。随后与想念食品公司董事长孙君庚就企业经营理念、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小麦收购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粮食事业发展做贡献。

    在襄阳郜营粮食储备库,张从宇进仓查看粮食保管情况、小麦收购现场准备工作情况,听取郜营库工作汇报及近期小麦市场行情了解情况。张从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储备粮政治属性,进一步强化政策执行力度;二是要对照省级储备粮管理要求,严格落实质价政策,加强“两个安全”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小麦收购工作。

    公司财务总监、计划财务部部长韩岚及孝感公司、襄阳公司、黄冈公司、随州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