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章俊赴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5/26 23:14:55

    5月24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章俊一行赴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徐章俊进仓查看了储粮安全和规范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粮面隔热毯压盖、薄膜密闭等科学储粮技术运用、“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工作进展介绍,参观了传承“四无粮仓”精神工作室。

    座谈会上,徐章俊结合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调研,针对荆门公司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答疑解惑。徐章俊要求,荆门公司要发挥自身特色,围绕“四个有”,即工作有目标、管理有规章、考评有依据、奖罚有标准,落实“四个一”,即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把党建和业务实实在在融合起来,把组织建强、公司做强,为省级储备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储备粮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