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荆州公司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3/05/26 08:38:30

    5月22日至5月23日,省储备粮油荆州公司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先进个人,赴湖北省直机关教育基地大悟县金岭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及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走进金岭村,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金岭中药材示范园、农耕文化园、颜回书院和八大作坊等教学点,深入了解了该村从一个偏远贫困的小乡村,通过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勠力同心脱贫攻坚,逐步发展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艰难历程。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脚印,接受思想洗礼。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实物和影像资料,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为荆州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守住管好“荆楚粮仓”。

    活动期间,荆州支部组织了集中夜学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峰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