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及综合制度培训会
2023/05/22 15:58:39

    近日,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及综合制度培训会。

    会上,孝感公司经理卢继学带头授课,重点讲解了《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同时根据方案要求对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解读了综合管理、网络报销、合同管理、统计规范等相关制度,并针对实际工作中的典型事例进行讲解,明确了相关制度的执行规范和注意事项,倡导职工熟知政策要义、把握制度要点、规范开展工作。

    卢继学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知制度、懂规范,当好岗位“第一责任人”;二是增强规矩意识,养成良好习惯。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将规矩制度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工作依法合规;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省级储备粮管理主责主业,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