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红旗仓”“示范仓”复评
2023/05/21 08:48:13

    根据公司党委工作安排,5月15日至19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党委委员、安全总监、仓储部部长陈新国,仓储部、计划财务部、质检中心等相关部室同志组成评选工作小组,对8家子公司“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工作开展复评。

    为确保复评工作公平、公正、准确,评选小组提前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细化、统一评分标准,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复评工作主要采取现场提问、入仓检查、翻阅资料、系统查询等方式进行,同时严格对照“红旗仓”“示范仓”评分标准逐项逐条打分,现场汇总复评结果并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评选小组指出,公司组织开展“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旨在通过争先创优树立一批示范标杆仓,在“榜样”作用的引领下,进一步推动公司仓储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目前,各子公司“比、学、赶、超”的争创氛围已经形成,创建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还要进一步深化“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成果,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力度不减、热情不降,“示范”效应充分彰显。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守住管好“荆楚粮仓”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自觉对标“全国一流 省内示范”的省级储备粮管理企业目标,全面提能力、强素质、夯基础,努力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事业中再建新功。

                       

    期间,张琼、陈新国按照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还就公司质检体系建设、高质量推动“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内容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