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 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 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8 12:13:42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5月4日,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组织团员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们观看青春励志电影《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通过《旗帜》《看见》《寻找》三段不同时代的青春篇章,领略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家国情怀。随后,前往钟祥市九里回族乡李家台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团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传承好“五四精神”,将理想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委员、经理助理王林林寄语团员同志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勤奋好学的品质;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要有只争朝夕的时代紧迫感。要求团员们在学习奋斗和工作创新中实现自我价值,展现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昂扬的锐气、务实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