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到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走访交流
2023/05/07 22:05:04

    5月6日,湖北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秘书长胡勇华,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律师郭培军一行到访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就法治国企建设以及粮食储备业务法律风险防控等工作开展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介绍了公司法治建设基本情况,指出: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坚持党委对依法治企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委专题学法、定期研究法治工作等制度。依托“合规管理年”“合同管理规范年”等专项活动,不断健全完善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夯实依法依规治企基础;通过强化储备粮油轮换、招标采购、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合规管理和定期开展纪法知识培训宣贯,加强培育法治文化,着力打造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国企,取得良好效果。

    胡勇华一行还赴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深入了解储备粮日常管理情况,并就基层粮库经营管理中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胡勇华表示,协会将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咨询、组织业务交流、调查研究、专业研讨、法律培训等活动,积极履行推动企业依法治理、管控法律风险职责。希望与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加强工作交流,共同为建设法治国企贡献力量。

    湖北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办公室主任冯君,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袁荆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综合部部长胡新生,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经理伊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