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公司1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集团团委表彰
2023/05/05 10:32:24

    5月4日,湖北农发集团团委召开“五四”表彰暨“点燃青春火炬  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公司第六团支部(随州公司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团总支书记曹梦千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随州公司曹碧莹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孝感公司朱庆贺、余卓帆被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湖北农发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郭思华为表彰对象颁奖。

公司第六团支部(随州公司支部)


    受集团表彰的全体团员青年参观了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的粮食储备仓库,朱庆贺受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授主题团课。

    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金峰,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经理伊瑜, 集团受表彰的团组织负责人、团干、团员青年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公司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看齐,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踏实肯干、笃行实干、埋头苦干,将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推进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蓬勃青春力量!

后浪闪光

逐风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