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度法治工作专题会
2023/03/13 11:40:07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3月1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度法治工作专题会。

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年度法治建设成果,安排布置今年法治工作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从宇要求,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领悟思想精髓,提升学习实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充分发挥法治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作用,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省内示范”奋斗目标保驾护航。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充分认识合规工作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适应当前复杂多变形势的客观需要,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将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纳入制度、规则的约束范围,打造守法崇规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用,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路径依赖,着力提升公司风险管控水平和能力,见微知著、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把牢公司“稳中求进”工作基调。

公司班子成员、高管、各子公司和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