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三月份月度办公会
2023/03/15 11:31:19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3月1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三月份月度办公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粮食局全省粮食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就落实“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相关要求进行布置安排。

张从宇强调,全公司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高度重视“教育月”“行动年”活动,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严实作风守住管好“荆楚粮仓”。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守底线,知敬畏,坚决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良好风尚。二是要深刻认识进一步深化涉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坚决根除粮食领域腐败问题,明确目标,各负其责,扎实开展“教育月”和“行动年”活动。三是要广泛动员,全面覆盖,将全面从严的信号传递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干部职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遵纪守法做人、廉洁自律从业的良好风尚。四是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大功夫,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常抓不懈深化以案促改。

动员会后,张从宇主持召开三月份月度办公会。听取各子公司、各部室近期工作汇报,总结回顾前段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部室负责人、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