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1/19 10:08:54

1月18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志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传达省两办、省纪委监委、湖北农发集团下发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就公司接待标准和相关要求作解读和说明,财务总监、计财部部长韩岚针对接待费用相关问题作补充说明。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深刻领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政治导向,深刻理解领悟此次专项整治是一次正风肃纪的行动,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要压实各级责任,切实落实自查自纠工作。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紧盯目标、明确分工,抓早抓小、落地落实,切实抓好自查自纠,确保发现问题立即报、如实报,早整改、早预防。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对违规吃喝坚定拒绝、敢于说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相互提醒、防微杜渐,避免“祸从口入”。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部室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高管及财务人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