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宇赴鄂州代储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23/01/19 10:08:05

1月18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赴鄂州市省级储备粮代储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张从宇仔细核查“专卡”“四簿”以及粮食品质分析结果,实地查看粮食存储情况和仓储保管基础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检查企业“两个安全”工作台账和消防设施配备,听取代储企业负责人关于节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库区值班值守工作汇报。

张从宇指出,工作中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守护好储备粮的政治属性;二是树立规范意识,持续推进仓储精细化管理,扛牢储备粮安全责任;三是坚持质量意识,掌握存储粮食第一手资料,夯实储备粮安全根基;四是强化合作意识,代储企业同志和监管单位同志要加强交流,做到业务共商、管理相协、经验互鉴,共同管理好省级储备粮。

张从宇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强化应急保障能力,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防范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平安过节。

公司安全总监、仓储部部长陈新国、计划财务部副部长毛芳芳、黄冈公司经理吴艳兵及相关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