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7:24:17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岁寒年末迎新春,声声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着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深切挂念和关心,于1月16-18日分头赶赴基层库点为3名困难党员、11名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1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来到襄阳公司,与困难职工潘发安、陈明忠面对面拉家常,关切询问看病就医、身体状况、春节生活物资准备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交谈中,两位职工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一定会将组织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1月16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带队赴咸宁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杜艳明、张志平;1月17日,赴武汉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方斌、汪奇志、孙艳、王文斌。

1月17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志荣带队赴荆门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陈正云;赴孝感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张运华。

1月18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带队赴黄冈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童辉。

公司工会主席王金峰和本部部室有关人员参与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