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满年味 喜迎兔年丨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迎新年活动
2023/01/18 10:11:20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2023

Happy Spring Festival!



新春佳节将至,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迎接金兔年。

公司本部、八家子公司在办公区、库区贴上“福”字、挂上灯笼彩带、中国结,将办公室和粮库装扮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年味儿”足了,“家味儿”也足了。

孝感公司举办了主题为“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的迎春茶话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敞开心扉,盘点旧岁、喜接新春,班子致以寄语、职工传递祝福,肩并肩、心相连,欢声笑语汇成暖流温暖人心。

黄冈公司迎春运动会趣味十足,设拔河比赛、螃蟹赛跑、二龙戏珠、地滚球、两人三足和乒乓接力赛六大项目,集竞技性、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既有速度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技巧的比拼。职工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荆州公司文艺晚会颇具创意,有集体朗诵《礼赞二十大》的恢弘庄严,有合唱“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的磅礴气势,有独唱“再回首恍然如梦”的似水柔情,有舞动青春的热血激昂。一曲“明天会更好”终了,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一系列活动,职工们抖擞精神,再振信心,同心协力,重新启航,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拥抱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