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15 19:51:20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1月13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出席会议。

工会主席王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2年,公司工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着力推进公司管理民主化,积极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精心组织文体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2023年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党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在学习宣传、建章立制、民主建设、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工作报告》《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工会2022年度经费审查报告》《工会2023年度经费预算报告》《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试行)》《职工提案征集及处理意见的报告》等六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明确,符合公司实际,新的一年必将全面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本部设主会场,各子公司设分会场,应到正式代表40人,实到34人,列席代表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