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 稳中求进丨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学述职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考核测评大会
2023/01/15 19:47:56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1月13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学述职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考核测评大会。各子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总结汇报2022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了支部书记测评。会上还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集团行政总监、公司监事会主席黄生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志荣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作总结报告,回顾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经营管理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应有思维,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展望和布置。

张从宇指出,2022年的工作在湖北农发集团的领导、省粮食局的关怀和相关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还面临储备粮管理要求越来越严、粮食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风险挑战越来越大的形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定党建、安全、效益三个目标,树牢全局意识、合规意识、开拓意识三种意识,秉持坚守精神、进取精神、斗争精神三种精神,团结奋进、共克时坚,进一步夯实“以团队精神实现确保粮食安全目标”的一个基础。

张从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信自强、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定将公司建成“全国一流、省内示范”的省级储备粮管理企业的初心,牢记确保省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存储安全、管理规范的使命,克难奋进,感恩前行,续写公司美好蓝图。新的一年,要坚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党建引领、两个安全、合规管理、省储品牌、人才兴粮、数字企业以及企业文化等重点工作。

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子公司其他职工同步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