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放飞激情
2019/05/06 19:59:27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省储备粮黄冈储备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伴随着红歌《映山红》轻快悠扬的主旋律,怀揣着激动期盼的心情,5月6日,黄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踏上了前往麻城龟峰山同映山红邂逅的旅程。

由黄冈公司工会组织的本次踏青登山活动,旨在通过登山赏花活动,让职工放飞心情,松弛一下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增进交流与友谊,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同志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前行在登山的石阶梯上,环顾四周的美景,畅游在“天然氧吧”之中。虽然上山的路崎岖蜿蜒,但大家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精神,不畏艰险,一路往山顶攀登。龟峰山巅火红的杜鹃花海刺激着眼球,大家纵情畅游在花海中,驻足美景、交流感悟、亲近自然,给每个人的身心来了一次全方位的洗礼。

    近年来,黄冈公司工会致力于培育发展“家人”文化,多次开展类似的登山、运动会等多姿多彩的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服务平台、健全服务机制、创新服务载体,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将“家人”理念深植职工内心,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