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司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2019/04/19 15:28:51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四月里有花,四月里有歌,四月里有希望。在这春风和煦、桃红柳绿的时节里,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生活理念,4月17日,武汉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前往黄陂云雾山风景区开展春游登山活动,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云雾山风景区,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格外舒畅和愉悦。大家三五成群,拉家常、忆往昔、说变化、展未来。一边欣赏云雾山绿意盎然的自然美景、一边互相拍照留念,这一刻,有的只是大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

一路山水环绕、溪水袅袅、鸟语花香。去云雾山的目的并不是仅仅为了攀登高峰。走走停停,脚步放慢,才能看到更多的美景。

每登一次小坡,就眺望一次风景,便更加有了前进的动力。登山重在享受这一美好过程,有人选择徒步、有人选择坐车,过程不同,到达顶峰时的感悟也自然有所不同。只要不放弃,便能抵达终点,看那山花烂漫。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缓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使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热爱工作、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这次活动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公司文化氛围,在无形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为公司以后工作的开展和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