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锤炼青年担当
2019/05/22 10:56:38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传承热爱祖国、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蓬勃朝气,谱写爱国爱企、奋进新时代新篇章,5月9日至10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公司总部青年职工和各子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贤思齐,在前辈的指引下展望未来。举办了“人民的领袖来自人民——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专题讲座,省委党校刘宁博士与青年同志一起回顾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的青春时光。公司工会主席熊西衡同志和襄阳公司副经理赵建忠同志分享了自己青春军旅生涯,鼓励青年同志不拍挫折,敢于拼搏,时刻以饱满的精神和正确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

集思广益,为公司发展大计上献言建策。召开了“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座谈会,青年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能力提升、企业沟通机制确立、品牌打造、硬件设施改善、职工价值体现等方面献言建策。公司总经理张从宇认真听取建议并表示,青年同志们的意见谏的实、谏得真,并寄语青年职工,一是远有理想,近由目标;二是远有事业,近有事情;三是远有坚守,近有理想,从小事干起踏实把工作干好。

团结协作,敢于在崎岖的路途中披荆斩棘。开展了户外攀爬团建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同志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在坎坷处相互扶持,危险处相互提醒,疲惫了相互关心,在路上留下了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