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9/03/07 09:38:31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3月5日下午,公司妇委会举办活动,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粮食局妇委会主任鲍红、储备公司工会主席熊西衡应邀出席。

活动以“新时代,新生活,新风采--魅力女性•幸福生活”为主题,邀请专家进行茶艺、中式雅致插花专题讲座。省局妇委会主任鲍红首先为全体女职工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储备公司妇委会及全体女职工在推动储备粮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现了企业“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公司工会主席熊西衡向大家问候节日的同时,对妇委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活动;二是关注女职工健康;三是关心“文明家庭”建设及单身女职工婚恋;四是关注女职工综合能力建设。希望女职工丰富精神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提升魅力指数,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新女性。

活动现场,茶艺和花艺培训师分别讲解了茶艺、中式插花的理论知识,并手把手地指导大家进行实物操作。在优美舒缓的古琴声中,浪漫多情的玫瑰、朴实无华的康乃馨、素雅清纯的满天星以及各色花卉静静地伏在桌面、等待出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设计完成了个人独创的插画作品,朵朵花卉刹那间散发出迷人魅力--美妙的姿态、四溢的芳香让人驻足流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