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首届书法展
2019/03/04 09:40:15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首届书法作品展于近期在总部举办,展览主题是“翰墨飘香·挥毫明志”,共收到来自部门和单位的43幅作品,其中毛笔书法12幅、钢笔书法31幅,这些作品均由公司职工亲手书写创作,所有作品悉数展出。

书法爱好者们踊跃参加、认真酝酿、积极准备、用心创作,诞生了不少好作品:有的作品大气磅礴、力透纸背;有的作品轻灵秀美、气韵生动;有的作品平和畅达、收放有度;有的作品运笔简洁、妙在手心;有的作品笔老墨秀、丰厚雍容;有的作品行云流水、自成天趣……可谓美不胜收。荆州公司索伟的作品更是让人觉得“高手在民间”,他的行草秀丽疏朗、挥洒自如,令人赏心悦目;他的隶书运笔秀巧、气韵流畅,令人心旷神怡……


    书法展由总部工会策划承办,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展示职工特长爱好、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支持。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以提升凝聚力为导向,继续关注并积极支持群团工作,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