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襄阳公司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3/07/27 22:52:15

    7月25日至26日,省储备粮油襄阳公司党支部组织到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村党员活动中心,襄阳公司党支部围绕“筑牢思想防线  弘扬廉洁清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熊刚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将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向深入,为守住管好“荆楚粮仓” 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许家冲村调研考察线路,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和专题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看着眼前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切身感受到了许家冲村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许家冲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崇军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为题,向大家生动诠释了许家冲村“顾全大局、舍己为公、艰苦奋斗”的“移民精神”,动情讲述了村党支部践行“党员干部生活在群众中、人民群众生活在集体中、基层阵地建在百姓心中”的感人故事。

    许家冲村党员群众舍小家、为国家,以实际行动支持三峡工程建设的高尚境界,自强不息、艰苦创业、振兴乡村的奋斗精神,使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淬炼。大家表示,要切实学以致用,真正以学促干,为襄阳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