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省储备粮油黄冈公司党支部赴尧治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2023/07/30 22:10:47

    7月27至28日,省储备粮油黄冈公司党支部前往保康县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尧治河党史馆、中国磷矿博物馆、尧治河30年成果图片展,重走了尧治河村艰难开辟的山路。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尧治河村艰苦创业事迹视频,聆听专题党课,现场座谈交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讲解员关于该村数十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深情回顾,让大家切身感受了尧治河村党员干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水滴石穿、奋斗不息”的韧劲,“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的拼劲,更深刻体会到了尧治河村“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精神内涵。同志们纷纷表示,尧治河人奉献、吃苦、实干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勇担重任。

    黄冈公司党支部书记吴艳兵提出号召,要以尧治河村党委带头人孙开林书记为榜样,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肩负起管好守好省级储备粮的重要职责,学习尧治河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实干精神,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擦亮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