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2023/07/15 22:05:24

    7月12日至13日,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北省嘉鱼县官桥村八组、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在官桥村八组游客中心,随州公司支部通过《田野巨变》宣传片对中国乡村振兴先锋之湖北省嘉鱼县官桥村八组有了初步的认识。展厅里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带领同志们深入了解官桥八组人“一组带多组,一村带多村”打造美丽宜居乡村的奋斗史、发展史,深刻感悟官桥八组40年来坚持不懈推进共同富裕的光辉历程。炎炎烈日下,全体党员在思源广场,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仰。

    13日上午来到中山舰博物馆,随州公司支部参观了打捞修复后的中山舰及其他珍贵文物。中山舰上的一道道伤痕无不述说着那段艰难岁月,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奋斗不息的使命担当和英雄气概,同时也意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从生活点滴做起,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本次活动丰富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形式。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人民实现了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普通的村民小组乘着改革的春风团结奋斗成为“神州第一组”,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脚踏实地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