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 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
2023/07/15 21:36:20

    7月12日,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支部纪检委员、经理助理王林林就宣教月开展工作动员、细化工作安排。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重阳》《承诺》等警示教育微电影,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

    荆门公司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贾安越以“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防线”为题,从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与每名干部职工的关系、如何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他强调:一要注重思想引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行动自觉;三是严格落实制度,增强责任担当;四要恪守职业道德,做到防危杜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鉴,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时刻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树立廉洁的工作作风,助推清廉国企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荆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