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07/08 21:55:40

    7月7日,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随州公司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经理冉鹏主持,支部委员、副经理陈统斌宣读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冉鹏以活动为契机给随州公司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列举正反实例的方式分别讲述了贪污腐败和廉洁自律的党员事例,让职工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明白坚持底线思维、端正工作作风的重要性。

    保管员江小玲带领大家学习武汉公司朱翠云在“示范仓”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其中的学习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和自身工作分享了感悟和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去提升自己,向先进榜样看齐。

    冉鹏强调,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贪污腐败最初可能起源于一瓶水、一包烟、一顿饭,一次次地试探最终将人拉向深渊。而守得住底线、守得住初心的人也重在从小事做起,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日复一日地默默付出,平淡又快乐,忙碌却充实,收获成长和荣誉,这种获得感与担惊受怕所得来的不义之财有着天壤之别。

    此次会议给随州公司全体职工再次敲响了廉洁警钟,也让大家明白唯有走正道,保持初心和廉洁,方能走得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