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支部慰问老党员
2023/07/06 23:49:5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支部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邀请退休老党员王木火同志参观武汉公司,前往退休老党员周泽胜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经理伊瑜同志热情地介绍了武汉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带领参观新落成使用的质检信息综合楼,职工们纷纷向他致以问候并送上诚挚祝福,王木火同志也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王木火同志对公司的变化赞叹不已,称赞公司的设施和环境焕然一新,员工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对武汉公司欣欣向荣的景象感到由衷地欣慰。

    伊瑜对王木火等一批老同志、老党员为武汉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并在党的周年庆典之际,代表支部向他们致以祝福和慰问。他表示,武汉公司在湖北农发集团和省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和管理水平将会迈上更高的台阶,环境面貌将更加美好。他诚挚邀请老同志们常回来看看,武汉公司永远是他们的“根据地”。

    支部还前往退休老党员周泽胜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