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13 11:41:13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3月1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度任务。公司党委书记张从宇主持会议并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护航省储粮油发展》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公司纪委关于公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研究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从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公司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国粮食系统“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公司党委和纪委要聚焦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持续反“四风”、反腐败,防范于未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担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粮食政策和储备粮管理规定,营造企业良好政治生态和业务生态。二是要强化合规意识,促进管理规范。要切实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作为必修课,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形式和载体,强化“以案促改”教育效果,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转他律为自律。三是要涵养新风正气,保障粮食安全。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为守住管好“荆楚粮仓”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高管、各部室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