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3/03/23 22:34:03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3月2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湖北农发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工会主席王金峰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明媚主持会议。


张琼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党建工作要按照集团领导提出的“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切实落实“六个结合”“七个围绕”工作要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第一议题”制度,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守住管好“荆楚粮仓”。二是持续深化支部标准化建设。今年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将注重季度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通过强化日常督导助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实现支部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三是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各支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自身岗位职责做到条理清晰、心中有数,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动力。四是着力培育特色党建品牌。积极开展“红旗仓”“示范仓”创建、“书香企业”建设、“支部书记说党建”等活动。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深挖党建工作亮点,及时总结提炼,抓好特色品牌创建,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力度。

各子公司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党务干事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