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继华督导联系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5 21:38:18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2月23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先后前往襄阳公司和随州公司,督导两个联系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廖继华认为,两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安排准备到位,报告内容全面,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坦诚相见、见人见事、客观真实,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效果。

廖继华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地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和根本要求,持续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履行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使命,扛好守住管好“荆楚粮仓”的政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扎扎实实抓整改。要将整改工作贯穿到储备粮管理全过程,会后全面梳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三是从严治党见实效。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合规管理意识,加强风险防控。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增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四是履职尽责敢担当。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克难攻坚,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间,廖继华同志还进仓实地检查指导仓储日常管理工作。襄阳支部、随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部相关部室人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