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琼督导联系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5 21:37:02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2月22日至23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相继前往孝感公司及武汉公司,督导两个联系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张琼指出,孝感公司、武汉公司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开展批评坦诚直率,党员表态积极主动,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目的。

张琼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政治能力。始终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常态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心系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自觉对标对表、提高站位,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支委班子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发挥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把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头雁”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强化担当实干的作风,共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三是要强化整改意识,确保整改实效。要着眼于建立长效机制,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将组织生活会收集上来的问题逐条梳理、提出整改措施,增强主动整改意识,查找工作中的盲点、漏洞,补齐短板,把组织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孝感支部、武汉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部相关部室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