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雅赴省储备粮油荆州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督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事项
2022/08/14 12:50:34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8月11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晓雅赴省储备粮油荆州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同时督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事项。

胡晓雅来到粮食出库现场,代表公司工会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绿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树牢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以良好体魄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慰问活动结束后,胡晓雅采取座谈和实地察看相结合方式,了解职工宿舍改造、准低温仓改造等“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进展情况。胡晓雅强调,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动上述工作,在察民情上动真格,在解民忧上出真招,在暖民心上求真效,真正将职工群众的“揪心事”变为党员干部的“操心事”,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