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宇到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开展下基层“送清凉”活动 并检查“两个安全”工作
2022/08/14 12:48:12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8月1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一行赴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并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保管员工作室,张从宇与在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瓜果饮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叮嘱职工们要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树牢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抓好库存粮食安全度夏日常保管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此外,张从宇还对“两个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申安全、防疫工作重要性。张从宇要求干部职工提高对“安全无小事”的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现场管理、确保施工规范,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晓雅,财务总监韩岚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