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继华到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 开展廉洁教育谈话
2022/08/19 18:32:02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8月16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对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班子成员及新晋级中层干部开展廉洁教育谈话,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

廖继华通过典型案例警醒大家,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四个管好”重要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廖继华尤其关心关爱新晋干部,叮嘱他们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提高纪法意识、纪法观念,勉励他们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廖继华要求,要坚定信念信仰,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要正确对待权力,在依规用权上做表率;要坚持艰苦奋斗,在担当善为上做表率;要增强抵腐定力,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新晋干部要同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守住管好所保管的储备粮,确保“两个安全”,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纪检工作部部长叶亚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