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唐学军赴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调研国有粮食企业能力建设 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08/14 12:46:38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8月11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一行赴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调研,就国有粮食企业能力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交流会,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座谈会上,唐学军了解了孝感及应城粮食企业仓容、储粮等基本情况,询问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企业在推进粮库能力提升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思路与方案。会议还结合当前粮库实际情况征集了对国有粮库能力评价标准的意见,现场对孝感公司粮库能力进行了量化评分。

唐学军指出,开展省国有粮食企业能力建设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我省国有粮库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唐学军强调,要落实好《全省国有粮库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推进粮库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及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提前谋划即将到来的秋收工作,紧跟市场走向打好工作提前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唐学军来到孝感公司库区,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职工,将西瓜、矿泉水、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职工手中,叮嘱一线职工注意自身防护,尤其是在烈日高温下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两个安全”。唐学军还看望了在孝感公司备战2022年全国粮食行业技能竞赛保管员组集训人员,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克服困难、积极备赛,在国赛大舞台展现湖北风采。

省粮食局调控处处长刘建胜、仓储处处长李进,孝感市发改局副局长杨桦,应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发改局局长徐应斌,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志荣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