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鄂储粮“冠军杯”职工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8/12/20 16:54:17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丰富公司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之间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219日上午,由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湖北省储备粮武汉储备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届鄂储粮“冠军杯”职工篮球赛在金港运动公园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来自武汉、孝感、黄冈、襄阳、咸宁、随州、荆门、荆州组成的8支代表队齐聚球伴随着胡刚为队员们演唱此次比赛的“战歌”——《超越梦想》,40名参赛运动员矫健步伐走入赛场,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胡刚经理演唱《超越梦想》,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八支参赛队伍齐聚篮球馆

队伍集结完毕后,运动员代表王凯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并宣誓,公司总经理张从宇致开幕词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公司总经理张从宇致开幕词

公司工会主席熊西衡强调比赛注意事项

公司总经理张从宇为首场比赛开球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破空哨响,场上队员立即进入状态,赛事由此展开。赛场上,每个参赛队员都十分积极。他们凭借娴熟的球技,迅速走位,灵活地运球传球,其他队员也积极为运球队员挡拆护航,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队员们矫健的身影,默契的配合,无不展现出他们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精彩的进球,使得场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地为进球队员鼓掌喝彩,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场面热闹非凡。

武汉公司队员王凯投篮瞬间

黄冈公司队员董升飞身上篮

场外观众为进球队员鼓掌喝彩

首日赛程已落下帷幕,但是比赛仍在紧张地继续着。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的冠军奖杯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