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8 10:22:01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6月23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从宇(主持工作)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公司本部及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张从宇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领学解读,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张从宇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回顾了前五年的成就,硕果累累,令人振奋;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立意高远,催人奋进。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保持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保持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交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优异答卷。

张从宇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粮食安全十分重视,“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公司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决扛稳确保湖北省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张从宇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结合报告全面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职责深入学,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结合目标重点学,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湖北农发集团的工作要求上来,勇于担当、务实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