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3/06/29 23:45:56

    6月28日上午,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从宇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金峰主持会议。

    会议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单位(部室)和先进个人,对2023年“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先进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


    优秀党员代表朱庆贺、“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先进代表朱翠云、先进单位代表冉鹏,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王金峰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看齐,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再添新措施,再鼓新干劲。

    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支委成员、党务干事以及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