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2023/06/29 23:43:05

    6月28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会议对上半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公司紧扣“四个围绕”抓党建的工作方法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下半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从宇出席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涌现出省劳模卢志军、青年岗位能手朱庆贺等一批优秀党员职工,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建工作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清廉国企建设扎实推进。张从宇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工作报告指出的问题,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好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桂汉良教授,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主题,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张从宇强调,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水平,提升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职责使命,守住管好“荆楚粮仓”,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贡献鄂储粮人力量!

    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各子公司支委成员和党务干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