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继华在襄阳公司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9 22:21:18

5月25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奋力谱写储备粮事业新篇章”为主题在襄阳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廖继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要求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解决公司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与公司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廖继华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思想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在工作开展中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理论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廖继华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按照农发集团党委提出的“六个聚焦”和公司党委提出的“七个持续”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履行好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职责使命,心系“国之大者”,守住管好“荆楚粮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