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
2022/11/21 15:49:45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11月17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各子公司、各部室关于意识形态、统战、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情况的汇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工会主席王金峰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公司意识形态、统战、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现状、存在的风险点,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统战工作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身安全,要始终将这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保持高度关注、高度警觉。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统战、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贯彻新时代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总要求,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主动出击、全盘推动。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统战、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领导和部署。各子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维护意识形态等各领域安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积极创造条件,抓好意识形态、统战、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做到“三结合”:一是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相关重要论述;二是与抓好日常规范相结合,把工作要求精细化、常态化;三是与主责主业、党建群团、企业文化宣传相结合,互融互促、一体推进,全面提升意识形态、统战、网络安全和保密各项工作实际效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部室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各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党办主任明媚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