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支部组织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夜学活动
2022/10/27 09:02:13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10月24日晚,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集中夜学活动。

孝感公司支部书记、经理卢继学在主题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支部党员要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政策性粮食储备企业,应该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奋发作为,尤其当前疫情反复的形势下,全体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夜学现场气氛热烈,支部全体党员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心怀国之大者,守住管好“荆楚粮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