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题党委会
2022/09/13 17:28:34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99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题党委会(扩大)。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从宇主持,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公司纪委关于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就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及专项巡视整改、清廉国企建设、信访维稳、问题线索处置、执纪问责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张从宇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是落实湖北农发集团“清廉农发”建设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张从宇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从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纪委工作要求。二是要保持警觉警醒,清醒认识粮食购销领域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站位提高、制度约束、震慑惩治一体发力,持续巩固整治成果,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功效。强化粮食收购、储存、销售等环节制度完善与执行,促进合规管理取得实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持久性成效。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纪委(纪检委员)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善斗争的纪检队伍。要在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上带好头,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上带好头,在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上带好头,在增进团结、合作共事上带好头,在严格自律、清正廉洁上带好头。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高管、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班子成员(视频)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