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随州支部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2/08/04 09:42:16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8月2日,省储备粮油随州支部纪检委员邹张慧一行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旭益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两名困难农户送去米、油等基础物资和慰问金各1000元。

邹张慧一行还深入困难群众,倾听种粮农户急盼解决事项,进行入户走访活动。当了解到村民胡某年近七旬,长期疾病缠身,正为孙女的学业学费发愁时,邹张慧详细询问小姑娘中考情况,为其报考择校出谋划策,同时讲解了国家助学政策,提出由村委会为其开具贫困证明的建议,对其向学校申请助学金给予帮助。

邹张慧指出,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将进一步履行国企政治责任,以务实之举助力服务“三农”,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添砖加瓦,推动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旭益村村支书李道波、随州支部党员李家明、积极分子龚靖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