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宇到基层一线“送清凉”并检查督导相关工作
2022/07/26 14:18:44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7月2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赴省储备粮油襄阳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一线职工“送清凉”,并检查督导相关工作。

近期,襄阳连续多日出现高温晴热天气,襄阳公司职工在完成小麦收购任务、抓好库存粮食安全度夏日常保管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基建项目建设,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张从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深入了解他们在高温中工作的实际困难,带来防暑降温物资,为他们送去清凉,带去组织关怀。张从宇反复叮嘱职工们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健康的身体素质、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张从宇还检查督导了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扎实开展“两个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针对高温、汛期等极端天气,对库区进行全面排查,并实地检查代储企业情况,确保人安、粮安、库安。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加大与施工单位协商沟通力度,打好工作提前量。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干事、能打硬仗的作风,营造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